close

J.S.FOODIES TOKYO
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

S__32276593

11:00 ~ 21:30
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2樓
04 2656 0890

 

台中有兩個 OUTLET MALL,其中一個是后里麗寶跟梧棲三井。

本人離麗寶很近對我的吸引力,其實還是有XD

但是今天要來推薦梧棲三井OUTLET MALL的甜點 - J.S.FOODIES TOKYO

主打舒芙蕾鬆餅,而且還真的只有舒芙蕾而已,阿,還有冰淇淋。

話說我輩帶來這裡吃甜點,幻象的是還有 布朗尼、起司蛋糕、肉桂捲、生巧克力之類 (好吧~我多想了)

總之,之前再審計新村吃過舒芙蕾,對它的印象沒有很優質,我有點擔心。

 

S__32276588

舒芙蕾水果鬆餅

擺盤是真的給他很美麗,而且我還加點了香草冰淇淋!!

冰淇淋搭配WAFFLE就很好吃了,何況要加在舒芙蕾上!

舒芙蕾的口感很軟嫩但又帶點扎實,因為跟我在審計新村吃起來淂口感,完全天差地遠。

審計新村吃起來濕黏又空虛,就像吃濕黏的空氣感 (你們自己去走一趟來吃)

但是J.S 的口感就比較偏蛋糕體但是很鬆軟,搭配甜而不膩的鮮奶油,有點膩害;最膩害是加上冰淇淋啦,完美。

但鮮奶油比較液狀,個人偏好再打發一點的鮮奶油,會比較有口感,所以我才愛冰淇淋加在上面。

 

噢、另外點了一杯美式,人生沒有美式起頭,絕對不可以!

但這家的美式我不愛,喝起來尾韻偏酸,不論冰熱都一樣,冰的酸度比熱的高一些!

服務上還可以啦,可能因為我跟朋友坐太久了(很會聊,想偷懶不走路),有一直來巡邏+補水。

 

我們來的時候人潮很少,不用排隊也無需等待!

舒芙蕾鬆餅是現做的,會需要等20分鐘左右喔。

 

吃到甜甜的,人生也會有點甜甜的。

 

S__3227659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