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兩年我的飲食都是秉持著低碳、減醣的飲食。
體態不如別人,除了運動外,飲食上其實要嚴格把關。
瘦了並不是可以像吃不胖的人一樣,什麼都不挑食,什麼都可以吃。

還是必須養成正確的飲食觀念,真的很重要。

LINE_ALBUM_減醣便當_220616_2.jpg

我是個只要爆醣,體重就會給你好看的人,其他油脂、蛋白質倒是都還好,
我會嚴格控管我的碳水化合物攝取,澱粉攝取我真的是必須嚴格紀錄、秤重。

有時候真的會很想吃麵,早餐店的炒麵加上東泉辣椒醬!!!!!
這麼古早味秤重頂多吃一口,能滿足嗎!!!!
既然有替代,又像麵食的口感,當然要來一碗,大大滿足好好享受。

LINE_ALBUM_減醣便當_220616_0.jpg

#豆絲麵 90克/份,淨碳水1.4克
逛個賣場發現#減醣 好物-豆絲麵,由黃豆製成。
拆開來很像豆干絲,背面說明書說要用水汆燙,裡面有附一包黃色液體,應該可以當涼拌豆干絲的概念。

LINE_ALBUM_減醣便當_220616_3.jpg
便當入菜:
剛好#全聯 #大千六一絲 ,雜菜涼拌菜的概念,加一點金針菇、黃豆芽、絞肉碎一起拌炒後加入汆燙過的豆干絲,
一道偽麵料理完成。
想吃麵又怕胖,利用口感去片一下自己的大腦,無負擔又減醣。

LINE_ALBUM_減醣便當_220616.jpg

雞腿排因為有雞皮,煎起來會比雞胸肉好煎許多,也不會太容易肉質柴柴的喔!!!!

LINE_ALBUM_減醣便當_220616_1.jpg

#嫩煎雞腿排 
雞腿排退冰後,清水洗過,可以加入米酒、鹽巴稍微醃一下。
橄欖油熱鍋後,雞皮面朝鍋底入鍋煎,轉中小火蓋鍋蓋,大概表面雞肉呈白色後,可以翻面再煎3-5分鐘就完成,
也可以再翻面讓雞皮面再煎的金黃上色,撒點喜愛的粉味,大功告成。


#創意料理 #減醣飲食 #減醣料理 #減醣好物 #減醣推薦 #減醣好好 #淨碳水 #低碳飲食 #低碳料理
#減重飲食 #增肌減脂 #健身女孩 #健身飲食 #減肥飲食 #便當料理 #全聯 #全聯美食
#FOOD #COOK #PROTIEN #蛋白質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妮花 的頭像
    珍妮花

    巧遇花路上的 珍妮花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