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_ALBUM_達特蕾蒂Dr.Lady易肽纖-_220722_0.jpg

上班族幾乎都是餐餐外食,加上要維持體態就必須補充保健食品啦。

 

LINE_ALBUM_達特蕾蒂Dr.Lady易肽纖-_220722_9.jpg

達特蕾蒂Dr.Lady易肽纖是膠囊狀,吃起來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,也不會讓你有不舒服的狀態,依舊正常的日常生活唷。

我的感受度是大約吃一周之後,覺得有感覺喔,我刻意有多加一點碳水的攝取,不僅沒有不舒服的狀態,也沒有覺得自己日益發腫。

甚至我還有幾天來場鹹酥雞之夜。

S__43810832.jpg

 

Dr.Lady達特蕾蒂-易肽纖擁有美國專利山苦瓜胜肽的認證,調節代謝機能,維持穩定平衡,調整體質及白腎豆的萃取,

專為熱愛米食的亞洲人打造,阻擋過多的澱粉,還能促進代謝、燃燒等等。

Dr.Lady達特蕾蒂-易肽纖含有特殊高效Phaseolamin成份,協助愛吃米飯、麵食、甜點愛好者,完成纖窈目的;

獨家裙帶藻萃取(褐藻素),強大爆燃力打造精準高效率燃動機制;酵母鋅有助維持醣類、蛋白質的正常代謝;

內在燃燒不間斷、擺脫負擔累積,代謝機能不罷工,維持動人線條!

光是看文字介紹就覺得很心動。

LINE_ALBUM_達特蕾蒂Dr.Lady易肽纖-_220722_7.jpg

像我本身就再控制碳水攝取了,再加上Dr.Lady達特蕾蒂-易肽纖的幫助下,更能好好的維持醣類、蛋白質的正常代謝;甚至是可以加碼多攝取一點碳水。

甚至早餐想來點高熱量的麥當勞,也可以餐前30分鐘來兩顆達特蕾蒂Dr.Lady易肽纖!

S__43687939.jpg

平常上班時間我都會自己準備便當,除了豐富的蔬菜及蛋白質外,碳水化合物也是不可或缺,但是卻需要嚴格管;餐前30分鐘就來兩顆Dr.Lady達特蕾蒂-易肽纖。

或是下午想來點下午茶,高精緻的蛋糕、波霸奶茶也可以啊!來兩顆Dr.Lady達特蕾蒂-易肽纖,就好好的享受下午茶的洗禮。

當然也不是爆吃、失控飲食,只是補充保健營養品可以讓你再享受美食的當下還能保有健康體態。

LINE_ALBUM_達特蕾蒂Dr.Lady易肽纖-_220722_13.jpg

假日跟朋友出門聚餐,也不用過多擔心,我最愛來場滿滿豐富地早午餐,怎麼可能都不品嚐個幾口呢!

Dr.Lady達特蕾蒂-易肽纖方便好攜帶,飯前30分鐘來兩顆,就可以恣意地享受美食。

甚至,我再爬山、古道暢遊的時候也會隨身帶著,好好完食一顆飯糰的感覺,又有達特蕾蒂Dr.Lady易肽纖的加持,覺得棒棒的。

LINE_ALBUM_達特蕾蒂Dr.Lady易肽纖-_220722_5.jpg

 

達特蕾蒂Dr.Lady易肽纖 

食用方式:一天選兩餐,餐前30分鐘食用2顆。

我會選擇在早餐跟中餐(下午茶),餐前進食2顆;因為這兩餐我會攝取碳水化合物,剛好可以來做搭配。

 

Dr.Lady達特蕾蒂-易肽纖 相關資訊請參考網址:

https://www.drlady.com.hk/products/%E6%98%93%E8%82%BD%E7%BA%96

arrow
arrow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