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花在打疫苗前瘋狂爬文到底可不可以運動!?

身邊的朋友、網路上的文章都說要休息!

我只好親自實踐,打完疫苗後立刻運動是什麼感覺!!!

結論先講:想去運動~就去!!!!!!衝了!!!!!!

 

S__32227715

當天下午打完疫苗後,

立刻 重訓 1H+ 拳擊有氧1H+重訓1H+瑜珈1H

結論是:運動到欲罷不能!非常有體力!!

但這邊不是要告訴大家要打完就去運動,

而是你是熱愛運動的狂熱者,你可以評估自己的狀態。

 

接下來會分享我打疫苗後的狀態,我個人覺得跟有沒有運動無關,但跟平常你身體弱的方面有關。

我是下午兩點打疫苗,

在打完的12小時內都沒什麼異狀,手臂可以感覺微酸,但不會不舒服,我甚至是一覺到天亮。

隔天早上起床身體有點微痠痛(像運動完隔天那種),也是安穩吃個早餐打算可以做甜點或整理房間的,我還想說我身體萬一太老(無症狀)該如何是好!!!?

 

但千千萬萬不要有低估自己的能力,在第20個小時開始,中午吃完飯後,覺得很想吐,頭開始微痛,臉開始夯夯夯加上全身痠痛有點加劇,打針的手臂抬起來很痠。

本人呢,痠痛、發燒都可以忍,平常就容易頭痛的在下,死穴就是頭痛。

整個下午+晚上 發燒、頭痛、痠痛、餓!!!!! 真的是餓!!! 我下午忍痛爬起來吃餅乾、零食XD

睡也睡不著,坐著頭一動就痛~~~完全極不舒適。

但因為隔天要上班才趕快睡前吞一顆退燒止痛藥,中間睡睡醒醒的,但是吃了藥真的好比較多。

第三天起床,已經頗清醒,沒什麼大症狀,頭稍微抽痛而已。

可憐的當上班族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妮花 的頭像
    珍妮花

    巧遇花路上的 珍妮花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