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看了瘦子7天斷食後,我的心又再度開始想試試斷食。

去年進行14天酵素斷食法,滿有效果的,14天瘦8公斤。

這酵素很猛,想諮詢可以問我!

這次覺得體重要突破新紀錄太慢了,加上跟人打了賭,

再時間到之前也要衝一波吧!

 

我是自己很寬容的人了,我知道我可以,如果你想嘗試也可以!

為期三天,再進行斷食前,要先慢慢減少你用餐份量,否則開始斷食會很不習慣,

你會受不了,我講的很認真。

 

去年14進行的時候有搭配很貴的酵素,真的是身體大排空。

但是那時候我完全不想運動,只想趕快度過,因為時間長真的有點痛苦,你會知道原來人生把吃拿掉,實在是有夠無聊的,宇宙霹靂無敵無聊。

但是這次我對自己很好安排三天就好,因為第四天要去上拳擊,我覺得我會暈到XD

同時計畫這三天要有穩定的運動呢!

斷食的前一天,還被帶去吃了鹹酥雞攤,更在睡前嗑一罐無糖豆漿,我會很想念無糖豆漿(肚子餓最佳飲品)。

斷食前,去吃一點點想吃的吧!

 

斷食第一天

今日飲食:水、黑咖啡、黑豆水、無糖烏龍茶

我起了個早,五點半爬起來去晨跑5K,速度更平常差不多慢,沿路也是聞著西式早餐店的香味夾雜中式滷肉飯的味道…

超餓的啦!我的天。

第一天一定是在飢餓中度過,喝了水、咖啡、黑豆水,吃了一包益生菌,整體一整天都餓餓的囉。

上班的午餐時間昏昏欲睡,秒睡到午休結束,熟睡到不行哪。

晚上去世界健身做重訓,但其實做起來有點力不從心,待機時間比實際運動拉長很多XD

斷食第一天覺得很疲累,特別昏昏欲睡,不到十點半,躺平立馬熟睡。

 

斷食第二天   體重下降1.1公斤,體脂下降0.2%,

今日飲食:水、氣泡水2瓶、黑咖啡、黑豆水

早晨約五點多就醒了,賴個床感覺精神還不錯,空腹的感覺稍微有一點存在感。

不過令人振奮的是要量體重!!!!!  

上網查了一下可以喝個氣泡水,所以上班前買了氣泡水來喝,喝了很療癒,我的天哪 

一整天都維持高強度飢餓感,一度很想吃個巧克力,或是想偷喝豆漿,但是忍住了!

晚上還去跑了5k,但是前面一公里跟最後一公里,是有點力不從心,靠意志力哪

 

斷食第三天  體重下降0.8公斤,體脂下降0.4% !!! 

今日飲食:水、氣泡水2瓶、紅豆水

早上起床最期待就是量體重!會讓心情很愉悅,但是逾越不會維持太久XD

體脂下降得很有成就感,但全身有點不太使力感。

不過因為第三天是最後一天,你會很期待隔天的復食,所以用意志力撐吧!

也不太能喝黑咖啡,你會覺得身體無法負荷咖啡,所以我喝了一口後就沒有喝囉。

紅豆水跟黑豆水是我平常就會飲用的,消水腫以及生理期可以比較舒適不會肚子痛(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差別)

下班後被男友帶去公園散散步而已,沒有做什麼運動。

其實有點輕飄飄、走太多路會有點力不從心之感。

 

總結斷食三天 :體重下降 2.6KG  體脂 下降1.6 % 效果滿滿意的。

但斷食讓我頗嗜睡的,中午午休秒睡、晚上也是。

不過三天都沒有排便,那我的毒呢!

 

復食第一天  體重下降0.7公斤,體脂下降0.9!!!!!!

我嚇到了,還再度量了一次,體脂讓我AMAZING哪!

害我猶豫到底要不要復食還是繼續斷食。而且第四天起床的感覺好像沒有太沉重。

但我決定開始復食,起床先吃一顆堅果,細嚼慢嚥到很細碎再吞。

然後喝了一碗青菜湯,吃些微的蔬菜豆腐。

青菜湯大概的內容是 切細碎的青江菜、細碎豆腐、細碎中卷、海帶芽;調味用鹽巴及一點橄欖油。

再喝一杯無糖豆漿。

超級飽的。

午餐也是早上的蔬菜湯,以及準備無糖黑豆漿,下午準備一顆水煮蛋。

晚上上了拳擊有氧課,回家馬上嗑了4跟筊白筍及板豆腐,非常滿足。

今天有些小拉肚子,但沒什麼東西這樣。

 

復食第二天  體重下降0.3公斤,體脂上升0.1

早上就有排便,你會感覺黏性很強這樣。

早餐直接恢復原本減醣模式,開吃一片抹滿花生醬的土司以及蔬菜!

中午的便當也直接照原本模式了,清炒青菜、水煮青菜及乾煎豆腐。

但是不太敢吃太油。

 

短短幾天實施斷食,效果意外不錯,不過重要的是後面復食,千萬千萬不要報復性飲食。

經期前也先不要是,因為我的經期就晚了幾天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珍妮花 的頭像
    珍妮花

    巧遇花路上的 珍妮花

   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